pizza by the sea

[おそ松さん]松野家镇守府

*不怎么好笑的艦これ梗
*234入坑156围观的感觉
*主要速度松 数字松色松材木松微量有

~チョロ松の憂鬱~
「チョロ松,最近你好像有点奇怪啊」
「诶?」
「四六六二是什么意思?最近好像一直在讲梦话」
「原来有在讲梦话吗?!倒是早点提醒我啊」
「那是啥啊,最近推的偶像是彩票系的吗」
「不,世界上并没有那么意义不明的偶像」
「还有最近老对着电脑挥舞着鼠标呐喊『这次一定能抽出最强的卡!!』又是怎么回事?被卷入圣杯战争了嘛?」
「原来おそ松にいさん一直在监视我的吗?!」
「呀,长男嘛。还有就是啊,你明明玩小钢珠赢钱了吧?为什么我翻遍家里都没找到钱?最近不夹在那本兽耳A书里了吗?」
「等等,这个家还有隐私可言吗!赢钱是赢钱了,但是以防被你们敲诈都花光了(扭头)」
「哎呀哎呀,真是伤脑筋。一个NEET加上DT,没有女朋友也完全不受欢迎,钱都花到哪里了呢?啊,莫非是白粉……」
「在你心目中我到底是何等的废人?!」
「最重要的是,昨天路过的时候不小心听到,要抓住我可爱弟弟的心的是谁呀?(友善的眼神)」
「对不起钱我拿去氪金了」
「是谁?(友善的眼神)」
「……金剛(こんごう)」
「刚果?非洲系偶像?」
「那是那珂ちゃん啦……等等我到底为什么要跟笨蛋长男解释啊?!」
「NEET弟弟每天沉迷于页游哥哥我也很苦恼啊」
「只是没人陪你玩吧」
「チョロ松,一天也好,我会给你钱的!」
「哈?别用这么糟糕的说法啊」
「艦これ、教えてください。」

~速度松的教学场合~
「所以说为什么是用我的号玩啊……」
「诶?明明小时候チョロ松也用过我的尿布来着」
「请别随意捏造事实好吗」

「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大破进击,像现在就应该点撤退返回母港——」
「诶呀,手滑了」
「……杀了你。十四松,卐字固定!」
「等、等等!好痛好痛!你看这是1-6啊门神点大破进击没问题的啊!」
「(呆)」
「お兄ちゃん我可是有好好查过wiki喔(挺胸)」
「那么为什么还要我手把手教学(冷漠)」
「あの、知ってるのに…」
「知らん」

~关于本命~
「チョロ松,金刚和哥哥比起来喜欢哪边?」
「所以说二次元和三次元比起来没意思啊」
「哪边?」
「おそ松にいさん…」
「やった!!」
「但是东山O央不是我的本命啦,要说的话还是花泽O菜……喂,在听吗?」

~数字松的赌船场合~
「一松にいさん、なにやってるの?」
「えっ(合上电脑)」
「あ、艦これだ〜」
「被发现了啊……」
「35、35、60、60!建造!」
「等等、什么时候绕过我碰到电脑了十四松!資源ないんだもう…」
「あ、ごめんなさい一松にいさん」「不,反正也已经五连败了……」
「这个是六个半小时啊,是什么呢——」
「诶?!六个半小时?!」
「两万三千四百秒喔!」
「十四松……你是天使吗,不,你是神啊(´;ω;`)」
「诶?」
「小鱼干、要吃吗?今天我请客」

~色松的演习场合~
(一松事变之后)
「一松,这个是你的号吧,把那个报社舰队换下去啦」
「……」
「为什么?!为什么全部换成婚舰了啊??」

~材木松的游戏外场合~
「カラ松にいさん,今天去便利店抽奖拿到的东西,给你」
「Oh my dear brother,非常感谢你的——护发素?」
「カラ松にいさん每天都在熬夜肝舰吧,我知道的喔」

おわり

附赠一个极地冷笑话
一松(球棒ver)「Σ诶,今天早上不练棒球吗」
十四松(运动泳装ver)「抱歉、今天突然很想Free……」


对不起,又偷懒写了对话体_(:з」∠)_
还有一些想写而没写上去的梗,比如一松的首婚是多摩;刚刚入坑推到2-4好不容易进了boss点却猫了的一松没有抓狂反而有点被报错娘萌到;カラ松每天为镇守府的小姐姐唱歌然后点语音强行互动什么的;カラ松肝力十足,(因为爱)两天一婚(所以贴心的totti送了护发素)……
还有我家的choro只会吐槽,对不起_(:з」∠)_
总之就是弟弟们都在做页游废人而感到寂寞的长男也以页游为借口和弟弟一起玩的感觉……

评论(1)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pizza by the sea | Powered by LOFTER

=Philia=phi=菲 (ao3: Philia)

We’re poor but happy, but definitely poor.

墙头巨多 从纸片人到三次元都搞_(:з」∠)_